當我會賣第一台車,就代表我會賣很多車了!

開張了!

很興奮,我終於賣了一台車:美規BMW 528 驗車領牌順利成交!


客人原本是要買BENZ E350,後來問了銀行之後,就打消念頭了,但我也因此跟客戶保持連線,在一個因緣下,我說我還有一台F10,很大氣,BMW 528I,客人也很好奇這台車的狀態,於是就約來看車。

當天,我知道心怡宮神明出了很大的力量,也讓客戶感受到玉皇大帝的威力,更讓我佩服不已!

而莫名的,客人對我這台bmw 528價格及性能都非常滿意,當然就順利成交了!

我從這次銷售客人的經驗學到的一堂很重要的課:

1、頻率、頻率、頻率。

2、主動行銷,要想方法,不要死死的笨笨的在賣車啊!

我知道,我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了!

還有一件很寶貴的訊息,提醒大家,更是提醒自己。

就是下面這條新規定:



一台二手進口車價格是誰來訂的:市場!

那市場的價格是多少呢?憑經驗可信任嗎?我不認同!

我是用這台進口車的可貸款金額來判斷的,若可貸款金額愈高,代表這台車就愈值錢,不是嗎?

而可貸款的金額是按照汽車權威雜誌上面寫的,在同樣條件下,銀行說:

BMW是原價可貸,也就是權威上面說125萬,就可以貸125萬,但BENZ卻要打八折貸,同樣是銀行鑑價125萬,卻只能貸100萬!

顯然的,目前台灣的銀行對BMW的喜愛程度遠遠大於BENZ啊!所以,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bmw市價會慢慢高於benz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餐飲業油煙污染有補助,那進口外匯車有補助呢?

核四2838億爛帳 全民埋單!工業戶分攤758萬 家庭戶5600元

什麼是CPO原廠認證車? 為何堅持只進CPO? 為什麼CPO的車價比較高? 買CPO認證中古車比較安全嗎?